竞技风暴

实录-中国足球体改研讨会 国内外专家把脉未来(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晓 : 可不可以理解为联赛,因为它是建立在俱乐部上,而且很多成员都是俱乐部的。可不可以理解为它这个联赛由俱乐部来主导的?

   原田宗彦 : 谁运作这个联赛是这个非盈利性的公司,但是是政府。

   赵晓 : 我知道是这个公司,这个公司它的权利来源,刚才我们提到是俱乐部, 他们它是运营俱乐部,它的管理权和所有权之间是有一点区别的。最终它的权利来源,最终它的运作我想是怎么样?

   原田宗彦 : 这个主席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和NBA的模式很相似。

   川渊是主席,是来自日本足协,他主张改革,但是和日本足协发生相左之后,他和俱乐部,还有播报堂成立日本职业联赛。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