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昨日归来 泰山人员齐整全力备战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33 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李宝玉)今天上午,随着国家队队员李金羽的归来,泰山队目前已是人员齐整。而面对联赛的收官阶段,主教练图巴也是丝毫没有放松,不仅没有减轻训练量,反而提高了训练强度。

  李小鹏和李金羽都是本届国足的队员。11月17日,国足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不错发挥并攻入两球的李金羽并没有挽救国家队,大羽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 ,所以国足解散后,他并没有同李小鹏一起在昨晚返回泰山队,而是今天才赶到俱乐部。不过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并不认为泰山队国脚会受到国足失利太大的影响,他认为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应该可以很快调整过来,在球队里继续发挥他们的核心作用。

  “虽然有几名国脚去了国家队,但我们球队一直都在积极备战剩下的比赛,球队重新集中后,我们的训练一直没有放松。小鹏和大羽回来后,我们该全力冲刺了。”韩公政对球队的备战显得相当满意。

  据了解,在间歇期图巴安排了很大的训练量。最近几天更是针对联赛的下一个对手青岛队进行了积极准备。他并不想让泰山队在青岛队身上占不到便宜的历史继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