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董事长叶红汉:我已经辞职 以后听新主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41 《球迷》报

  深圳特约报道【鹏客】16日上午传出了北京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健力宝公司的消息,而最受体育界关注的自然是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将何去何从,它现在的所有权究竟属谁?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在卸任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明确表示,健力宝俱乐部现在已归北京汇中天恒等两家公司全资拥有。

  记者:健力宝俱乐部目前在工商局注册的股份构成为:健力宝集团占10%,三水市正 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占90%。健力宝集团易手,新东家在俱乐部到底占多大股份?

  叶红汉:首先要搞清一点,并不是像网上所说的那样是健力宝集团转让,被汇中天恒和亨泰科技收购的是三水市正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而三水正天是健力宝集团的控股公司。这就说明,在汇中天恒等两家公司收购三水正天的同时,也完成了对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收购。

  记者:有消息说,转让成功后祝维沙和张海都有可能从健力宝领导层出局?

  叶红汉(笑):我也出局了。我已经辞去了与三水正天有关联的一切职务,包括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职务。

  记者:您如果辞去俱乐部董事长职务会是怎样一种情况?

  叶红汉:现在一切有关俱乐部的事宜将由汇中天恒和亨泰科技决定。

  记者:如果按您这样说,是不是健力宝已经与深圳足球无关了?

  叶红汉:是原来三水正天以及健力宝集团的股东,已经与深足俱乐部无关了。

  记者:据您了解,深足的新东家对俱乐部的发展有什么设想?

  叶红汉:汇中天恒是否会继续经营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将如何发展的问题,我还没有来得及详细了解,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一切都要新东家说了算。

  记者:深足的新东家是否了解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困境?

  叶红汉:我向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谈了两点看法,一是俱乐部的经费问题要尽快解决;二是球员工资奖金要尽快全额兑现,不能打折扣,他表示同意。我已经把深足易主的情况通报给了张健,他会与汇中天恒方面联系,探讨俱乐部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