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企划总监:20日理论研讨会将为中国足球指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43 时代商报

  (曲宏波)在前天国足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实德集团企划总监元万中等人就抵达了北京,开始就20日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更加详尽的布置。

  昨天元万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再次申明了这一立场。“我们也关心国足的比赛,也希望他们能够出线,不出线对我们没有好处。但是我们要改革绝对不会比照17日这场比赛结果而进行调整,我们的改革一直是按照前几次会议定下来的方向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元万中开门见山地抛出这一观点,在这个层面上他委婉地否认了这次改革中媒体抛出的“二次革命”的说法,“其实我们只是正常做我们该做的事情,来研究、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前一段大约是阎世铎主席的声音大了一些,于是媒体就说足协占据了上风,我们对此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们一直是按照投资人既定的改革方向在做事情。”

  20日的会议将在北京实德大厦举行。据悉,改革派邀请来自英超职业联盟、NBA联盟、J联赛、国家发改委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已经敲定,他们将针对足协的地位和性质、联赛产权界定等敏感问题进行深层次理论探讨。当记者问到更为具体的安排时,元万中表示这个目前还不好透露,不过他表示有一点是确定的,改革不会停留在表面:“我们开研讨会的目的就是深化体制改革、创建成功联赛———打造出真正的职业联赛。我们会研究一些具体的问题,因为中国足球现在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不是一场或者几场比赛的问题,这是长时间积累的结果,是一次总爆发,我们必须要坐下来总结!否则就是对中国足球不负责任!”

  最后元万中告诉记者:“我们的改革是有目标、有方向、有策略地进行的,也是经过周密的部署和策划的,我们要从根本上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因此我们20日的会议也会研究出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理论,并且要达到可以实施操作的目的,这是一个合理的方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