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楼世芳飞广州督战杜威 申花新任副总是神秘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受到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邀请,申花总经理楼世芳飞赴广州作为老总团的一员督战今日举行的中国国家队和中国香港队的生死之战。由于肖战波因伤退出了国家队,因此这次楼总能够关心的申花队员实际上只有杜威一人。联想到前段时间发生在杜威身上的那场风波,楼世芳的到场也许能够给这位申花大将一些心理上的安慰。

  本周一,申花的新上任的领导班子到位,两位新任副总颇有象征性的在上任第一天 就到申花康桥基地看望了队员。前段时间困扰申花的人事变更问题也因两位新副总的上任而暂时告一段落。在这次见面会上,总经理楼世芳的热情显得非常得高,“大卞头发烫过了么,孙巍,你胖了点了……”在和队员开玩笑之余楼世芳也不忘警告队员,“我在这里,要再次强调一个问题!每一个队员都必须珍视自己现在的踢球的机会,以及环境。申花俱乐部没有拖欠队员一分钱的工资以及赢球奖金,这点,你们每一个人都很清楚。”

  对于申花队的球员来说,新任副总吴冀南无疑是个神秘角色。虽然,上任的时候挂名为申花副总的职务,但是现在申花上下都已经把他看作了未来的总经理来看待。这次新班子的见面会上主角当然还是“生面孔”吴冀南。这位申花未来的掌门人表现出了良好的风度和谈吐,“申花是一个辉煌的球队,现在最主要的是如何适应这个新的环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希望大家能领会其中的意思。”应该说,吴冀南的首度亮相给队员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对于这位新上任的重要人物队员们的反映很不错,“感觉他很实在,没什么架子,说话也蛮有‘腔调’的,很有风度。”而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回归宣言也颇为感人的,“如今,能够从国家队回到申花,虽然角色和之前的已经有所不同,但还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走出困境,争取好的成绩。”对于申花来说,两位老总的到位可以看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