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瓶尿样没结果并非技术原因 足协没心思理会刘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3:04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姝)原定昨天出炉的刘建生B瓶尿样结果并没有如期对外公布。据悉,B瓶尿样的成分已经检测出来,但距离最后的公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昨晚从北京方面传出的消息却是A、B瓶的尿样结果是一样的,只是中国足协官方暂时没有向外透露罢了。而B瓶尿样结果的公布之日即是官方处罚决定出台之时。

  昨晚,体育局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从B瓶尿样结果出炉到对外公布还有一个复杂 的程序问题。首先B瓶尿样结果出来后要交给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然后由反兴奋剂中心作出报告递交中国体育总局的科教司。届时,总局将根据A瓶、B瓶的尿样检测结果,再依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反兴奋剂规定》,就运动员服用药物类别和服药发生次数进行处罚。

  A瓶尿样呈阳性只是宣布刘建生暂时不得再参加国内外任何比赛,而B瓶尿样如若再显阳性则宣布他停赛的期限及罚款数目。据记者了解,刘建生B瓶尿样结果的公布之日即是处罚决定出台之时。昨晚,记者在截稿之前又获悉,之所以刘建生的B瓶尿样显示结果没有按时公布,除了有技术层面的因素外,也是为今晚中港之战扫除一切不利的外界干扰,而目前中国足协的高层均把注意力放在了今晚的“生死战”上,还无暇就此事进行讨论研究最终的处罚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