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力备战后三轮联赛 青岛贝莱特明将赴沪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青岛贝莱特队自结束假期后,一直在颐中体育场正常训练,备战后三轮联赛。为达到实战目的,贝莱特队明天将在上海同中远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代理主教练王维满表示,因给中国国家足球队让路,中超延期,贝莱特队在半个月内无赛事,这无法适应后三轮联赛的需求,为了练兵和中远队一拍即合,将在16日进行教学赛。17日贝莱特队将返回青岛,作最后准备。

  足协已经公布了今年中超及中甲球队冬训事宜,贝莱特队很可能到昆明冬训,王维满表示,现在主要考虑后三轮比赛,冬训的事等今年赛事结束后才会敲定。(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