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广州集体观战 表明态度希望国足顺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35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李承鹏报道11月

  17日,全国球迷的目光将齐聚广州,而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也已经初步确定在11月17日赶赴广州,集体观看中港之战,并且在会后就比赛结果讨论改革派下一步的对策。

  在上一次长隆会议结束之后,张海就向其他6位投资人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前来观 看中国队的比赛,当时6位投资人都接受了张海的邀请。昨天张海告诉记者,虽然投资人还没有给他最后的确认,不过按照投资人会议之后形成的集体行动原则,这一次,还会是7家俱乐部的集体行动。

  在中港之战比赛结束后,投资人们将会有一个小小的碰头会,他们将比赛的结果和革命的形势做一次小小的商讨,对将来改革的发展做顺应形势的调整。尽管外界认为,投资人们可能这个时候更希望中国队输掉这场比赛,这样中国足协就没有强硬的底气,对于革命党提出的要求,也会尽可能地答应,中国队无缘世界杯,将是革命党们推动革命的催化剂。不过张海并不这么认为:“实际上,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国内的足球市场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我们不希望看到中国队最后会有这样的结局,这样的结果对于谁来说,都没有好处。中国足球的改革还是需要各方面的努力一起推进,更需要国家队的表现来给改革者信心和勇气。”

  关于改革与国家队的关系,还有一位投资人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把改革和11月17日的比赛联系起来,无论11·17之战国足出线与否,改革都要进行下去的,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外围赛关键一战马上就来了,这个时候出来相当于给中国足球添乱,而且一旦中国队冲击失利,这个屎盆子往我们头上扣的话,那就是自找麻烦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