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部人士爆出猛料:服用毒品大有人在 都是钱给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38 济南时报

  在刘建生的尿检中发现了甲基苯丙胺,也就是俗称的冰毒的主要成分,这似乎令人非常意外,但昨天一位足球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其实在中国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中,经常或者偶尔服用毒品的大有人在!

  刘建生在那个晚上栽了

  对于刘建生的事儿,这位人士表示也有所耳闻,“刘建生经常跟朋友出去玩,偶尔沾一两次也是有可能的,大概是这次正好赶上了。估计他也没想到能够在比赛之后的药检当中被查出来!据我所知,在中国足协通知辽足俱乐部刘建生的药检结果之后,辽足的教练和队医还帮助刘建生找原因,从食物到饮料,再到平时吃的营养品,找来找去并没有查到药检中所查出的物质。最终,还是说明他和朋友出去玩的那天晚上有问题!”

  大腕级人物把自己废了

  据这位人士透露,球员使用毒品一事其实在全国来说并不稀奇,很多大牌球员也经常在娱乐之余服用毒品。曾经被某媒体披露的某甲A大哥级球员使用毒品迷奸女模特的事正反映了这一侧面。

  这位人士披露说,一位球员曾经在其受伤期间长期服用违禁药品来排解烦恼,以至于过去的队友、家人和女友都无法劝阻他,这位球员在最近的联赛当中消失了,球队给出的解释也是因为身体原因。而辽宁籍的球员当中一位转会到外省球队的大腕级人物也是玩得比较厉害的,这一点他的队友都承认,他一旦沾了酒和毒品之后立刻变了一个人,2003年他还因此差点把自己“废”了。“其实也就是钱闹的!不知道该玩什么好了。不过对自己负责任的球员是从来不沾这个东西的,但总有些人控制不了自己!”

  有些球队出去集体嗑药

  一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平时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经常会有人向我们提供药物,有的球员是偶尔找一找刺激,满足一下好奇心,但是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对自己踢球没有任何好处!”

  一位曾经在外省某球队踢过球的辽宁籍球员对记者称,他当时在那支球队踢球的时候,队里“吃药”已经成风了,每次出去喝酒,他都不敢用杯子喝,生怕队友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在他杯子里放上“东西”。“我当时是很小心的,出去喝酒都用瓶子,这样喝一点就可以用手指护住瓶嘴,他们想拉我下水也难了!而在其间出去上厕所的时候也必须很小心,尽量在把一瓶酒喝完之后再去,回来的时候再开新的一瓶!”这位球员无奈地对记者说:“有些球队的风气很不好,他们经常一起出去集体嗑药,一闹就是一天。我回到沈阳之后,跟我不错的一个过去的队友也沾了这玩意,我怎么劝他都没用。他还拉我一起去玩,我经常拒绝他的邀请,甚至不敢开机,因为他玩得太吓人了!” (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