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怒斥假球说:空口无凭想改革就干点儿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43 《球迷》报

  广州特约报道【文力】就在国脚们在广州挥汗如雨地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时候,“革命派”再次抛出重磅炸弹,由某专业媒体传播的“录音带事件”,在这里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虽然多数人表面上都在回避这个话题,但是私下里,国脚们却对所谓的“革命派”颇多微词,甚至可以用愤慨来形容。

  11月的广州注定成为全中国球迷的焦点,国家队为了自己的前途在天河卧薪尝胆,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距离不远的番禺,曾经掀起革命波澜的“G7联盟”却同样在大张旗鼓地召开自己的“革命会议”。在形成一系列方案的同时,某专业报更是在转天的版面上突出地做出了“某投资人声称掌握深圳和天津假球的录音证据”。

  在天河采访国家队的时候,国脚在表面上对此漠不关心,但是当私下里聊起此事的时候,国脚还是异常气愤。某国脚在谈到这个所谓的“番禺会议”的时候,毫不掩饰对这些投资人的不满,“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这样搞下去还有完没完。我们为了出线在这苦练,为的就是安安静静地备战这场比赛,谁不知道这个时候是非常关键的,他们真会找时候,明摆着就是借机兴风作浪,想达到个人的私利。为了中国足球?我才不信呢,就是别有用心!”

  这样的时机,这样的地点,投资人的选择不能不说是经过“精心策划”的,而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突然抛出一个“录音带事件”,也让国脚们对其真实性产生了怀疑,“联赛踢成这个样子绝对不可能是一两家俱乐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球员最清楚,那些俱乐部的老板肯定比我们更清楚,说比赛有假我相信,但是是不是这场球一定有问题,那我就不敢瞎说了,不过要是真有这个录音带,我倒真想知道到底是这么得来的,是不是太居心叵测了。一旦让他们改革成功,天知道这样的人能把中国足球搞成什么样。”

  除了对事情表示怀疑之外,也有些球员在背后为“革命派”支招儿,“我要是革命派就不用那么麻烦,不是说有录音带吗,那就拿出来呗,怎么说也是空口无凭,拿出来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别在背后阴着,既然想改革就干点儿正事。”

  很显然,由于“革命派”在这个时候给国家队添乱,同时又各怀鬼胎,他们的行为已经在国脚中招致强烈的反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