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录音带事件暗藏玄机 健力宝失信正中张海如意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2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前天凌晨,在广州开会的一“革命党”大佬表示,本赛季中超杯和中超联赛上,深圳VS天津两场比赛是假球,并且自己手中握有证据——一盘双方球员交易的录音带。但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事双方俱乐部不愿就此事的真伪表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泰达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俱乐部目前没接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通知或是消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不会发表任何意见。当 然,如果真有真凭实据,由中国足协或是司法部门介入来展开进一步的调查,我们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同时,泰达俱乐部则暗中做工作,希望天津媒体对此保持沉默。

  相比之下,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嘴就更加严实。以目前俱乐部与张海接近决裂的关系来看,这盘传说中的录音带极有可能就是掌握在张海自己手中。而目前健力宝上至总经理张健、主帅朱广沪,下至队员,全部被拖欠着一大笔工资,上上下下几乎全是“劳方”代表,面对有着俱乐部40%股份的“资方”代表张海的发难,赛场外的健力宝队相信会同样地“团结”。和泰达俱乐部表态如果展开调查将全力配合的态度相比,健力宝俱乐部的态度就更显暧昧。事实上,转让进入尴尬阶段的深圳队,正朝着其余60%股份也极有可能流入张海名下的方向发展。果真到了那一天,这盘传说中的录音带在将其他买家吓退之后,自然会功成身退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张海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录音带的事,我的确不了解,而且我相信深圳队的球员大部分是真实的。” (渝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