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员人心浮动:担心拿不到工资不敢轻举妄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尽管早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曾传出中远集团将要退出足坛消息,但是人们仍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如此之快。在三林集团宣布整体收购中远置业集团后,关于上海国际今后何去何从的问题立刻凸显出来,而球员也成为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我们也是看了今天晚上的电视新闻才知道的,徐总辞去了这么多职务,看来情况比原先想象的要严重许多。不知道接下来俱乐部和球队将会怎么处理,现在大家心里都是七 上八下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上海国际主力队员如是说。

  其实在上海国际队中,有一部分队员很早就察觉到俱乐部中的一些微妙变化,大家在私底下纷纷向与自己关系较好的官员探口风。不过由于退出一事实在牵涉面太广,队员们都不敢轻易相信。

  “我倒是早就听说了三林整体收购的事,但是当时并没有全信,这年头什么样的传闻没有呀。如果全信的话,我们都没法活了。不过现在看起来,事情成真了。作为我们队员来说,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静观其变,看看情况再说吧。”一位国际老队员说,“外界风传国际要转让的流言,都已经说了整整一年了,不见有什么动静,看来很多事情都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我也不知道事情接下去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徐总和俱乐部一再对我们说,明年还将继续把足球搞下去,我当然相信他说的话,但是现在看来也不是那么靠谱了。”

  由于这个赛季国际俱乐部资金比较紧张,队里几位拿年薪的老队员普遍被拖欠工资。在得知徐泽宪辞职的消息后,他们都显得些紧张,“徐总如果不干了,那我们今年没给的工资问谁拿呀?”幸好,传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那就是徐泽宪表示自己将会出来单干,明年将继续经营国际俱乐部。“徐总想出来单干,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顺利接手。现在这些事情真是太难讲了,还是等等看再说吧。”一位老队员说。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管情况发生怎样的恶劣变化,上海国际绝对会顺利进行完今年的中超联赛,但是明年是不是会树倒猢狲散呢?国际队中原本就有几位主力早就下定了要转会的决心,现在一看这个情形,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我现在没有别的想法,就是要求俱乐部把我应得的工资给我,然后早点告诉大家明年的走向,这样无论对谁都好,各自好有一个打算。”一位队员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我们都知道徐总不想放弃这个球队,也许他现在正在积极想办法运作,但作为队员来讲,我只希望能够早一点知道最后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