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改组难挽申花败局 吴冀南亮相国脚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11日晚,申花在与实德的补赛中再次延续失利命运,主场0比1负于老对手实德。申花俱乐部在经过最近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后,俱乐部的新老班子、包括前后两任董事长都出现在了这天比赛的现场。遗憾的是,球队和俱乐部的频繁换人,并没有挽救球队的颓势。

  吴冀南首度亮相

  比赛开始前,申花前董事长、现申花主赞助商上海电气老板王成明出现在虹口足球场,最近申花队的主场他几乎都来,这位非常欣赏涅波的重要人物的到来体现了俱乐部对涅波的支持。楼世芳随后也出现在了球场的大堂,身着浅色西服的楼总在一位球迷的追逐下快步穿过大堂,然后向球队的更衣室走去。此间媒体都猜测,很早就来到球场的申花俱乐部新任副总吴冀南将成为楼世芳的接班人。虽然官方没有证实这样的消息,但楼世芳匆匆忙忙的背影还是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异常的氛围。

  吴金贵的白色宝马接着出现在虹口足球场正门的广场上,吴金贵的笑容在接下去的几分钟内,成为整个大堂的亮点。刚刚离开俱乐部的前俱乐部副总眭建华也在俱乐部董事会的邀请下来到了球场,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来这里看球。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后,楼世芳并没有坐在眭建华的旁边——主席台左边第三个老位置上。而是与右端的林乐丰寒暄了半天,随后他坐在了主席台中间靠右的王成明旁边,直到比赛结束他都没有回到自己在虹口的老位子上。眭建华与吴金贵之间始终隔了财务总监曹志华。不过,吴金贵和吴冀南则坐在一起,他们身边是俱乐部董事长徐为扈。这个阵容囊括了新申花俱乐部的所有关键人物。但是,他们悉数到场并没有扭转球队最近的颓势,前八一队的翟彦鹏在第82分钟的进球击败了申花。今年申花队屡屡被贾秀全前八一队的弟子攻破城池,曾经有人归罪于贾秀全做人不厚道,得罪的人太多。可惜,换了贾秀全这样的宿命并未打破。

  杜威只打了10分钟

  涅波自从德比大战后就开始不赢球的宿命本场比赛也没有被打破。“我们今天的阵容差不多与德比一样。”涅波曾经表示,拥有德比大战的那个阵容他不惧怕任何对手。已经坐了四轮球监的肖战波和曲圣卿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但是,申花队的队长杜威被李诚铭取代,自伤愈复出以来第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前,外界都在炒做申花留下了两名国脚,而实德则把国脚早早放回国家队,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留住国脚的申花输给了放走国脚的实德。而且,两名国脚中,肖战波只打了几分钟就受伤下场,而杜威则直到比赛结束前才获得替补机会。

  相比较肖战波,杜威在伤愈复出后第一次坐在替补席上更让人关注。赛后,涅波主动介绍了他雪藏杜威的原因:“我怕他压力太大。下半场我准备让他上场,但是他担心自己的脚伤没有完全好,不能坚持45分钟。”杜威对于没有首发似乎很平静,早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中,他就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本场杜威果然没有首发,比赛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一度有换杜威出场的想法,但是考虑到他还是有脚伤,因此最终是到比赛结束前才让杜威出场。“前几天涅波和我谈话时,他就告诉我怕我压力太大上场影响发挥,所以让我做替补。中场休息的时候,奚指导过来叫我,但是我伤后脚踝力量还没完全恢复。我怕因为个人的原因影响整个球队。”不过,为了防对方高中锋张彭的头球,涅波在比赛最后十分钟还是将杜威换上。可惜,杜威上场时,翟彦鹏已经在张彭掩护下攻入了致胜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