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改革阎世铎来掌舵 下一步香河举行改革发展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25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郭奋飞)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超联赛的改革小组名单。“改革名单”指的就是涉及足球改革的所有机构和成员名单。这份名单包括四大部分。主导改革的权力部门是中国足协常务班子,实际上就是中国足协执委会,由阎世铎任组长,成员由薛立、南勇、张吉龙、杨一民四位副主席组成。执委会将最终决定改革的方向,所有改革决议都要由执委会讨论并最终通过。

  在执委会组成的领导小组之下,分别是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员协会改革小组。其中最核心的中超改革工作小组由15位成员组成,杨一民、张吉龙亲自挂帅。俱乐部方面的成员则是中超常委会通过的5+2方案,包括五家常委加大连实德、重庆力帆。外部成员包括经济学、社会学和法律学专家各一人,此外还有三名来自体育总局竞体司和政法司的官员。

  改革名单公布之后,足协下一步的大动作就是准备本月底和下月初在香河基地举行改革发展全会。初步方案是,所有改革机构的成员将全体参加,共同讨论改革方案,最后递交足协执委会讨论决定。

  附名单:一、中国足协常务班子。组长:阎世铎;成员:薛立、南勇、张吉龙、杨一民;工作人员:林卫国、沈睿。二、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负责人:杨一民、张吉龙;成员:王成(总局宣传司宣传处处长)、孙远富(竞技体育司竞赛处处长)、李辉(政策法规司体制改革处处长);郎效农;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深圳健力宝、大连实德、重庆奇伡俱乐部法人代表;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丁宁宁(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健(美国德克萨斯州圣玛莉大学法学硕士)。三、会员协会深化改革工作小组。1.负责人:南勇、薛立;2.成员:李冬生;会员协会秘书长:卢申(上海市)、张希岗(北京市)、李春贵(辽宁省)、叶国治(四川省)、孔建华(湖北省)、孔茂胜(广州市)、辜建明(成都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