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唐田张耀坤遭封杀?林乐丰:完全是战术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3:01 足球周报

  唐田张耀坤遭封杀?林乐丰:战术需要!

  记者张林栋上海报道 张耀坤和唐田为什么没有上场?很多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都这样诧异的问道。甚至有上海记者过来询问是否有什么内幕。在主力缺乏的情况下,让没有伤病的唐田和张耀坤坐在板凳上,实在是一种令人诧异的现象。

  赛后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实德教练石磊的时候,他说:“主要是状态问题,我们的原则是谁的状态好就用谁。”而教练组组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回答这个问题很干脆:战术需要。

  当记者就着这个问题采访其他工作人员时,大家都一直避而不谈,“不清楚这个问题,这是教练的安排。”王鹏在和天津队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伤,因为和翟彦鹏的一次拼抢导致膝盖老伤复发,而唐田和张耀坤没有任何伤病。

  昨天晚上18点30分左右当记者赶到虹口体育场时,场上只有两名替补守门员在训练,王鹏和唐田以及张耀坤从休息室出来,唐田和王鹏进行传接球训练,而张耀坤一个人拿着球在狂带,一会儿将球踢得老高,一会儿将球踢远然后猛追。

  过了一会儿,其他队员才从休息室出来,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在热身。“真将二线上来的小队员派上场啊。”一位记者凑到石磊的身边,似乎想探听一下说法。“他们只是跟随训练,感受一下气氛。你没看是13个人吗?”石磊马上给了他一个说法。

  在跟随托马斯训练的上场球员中,包括替补的鞠盈智、徐德帅和巢鹏飞,他们是刚从二线上调来的。其中鞠盈智曾经在足协杯的时候在一线呆过,而其他两名队员连记者都分不清。就在他们和上场队员一起热身的时候,王鹏和唐田就在他们身边有心无力的进行传接球训练。

  比赛进行到快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用31号鞠盈智换下了19号邹鹏,其实就是想用换人拖延一下时间,在补时的时候,32号徐德帅也曾经站在场边,准备上场,无奈主裁判没有给他这个上场的机会,这个换人还没有实现比赛就结束了。

  根据记者观察,昨天大连实德即使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王鹏、唐田和张耀坤也是要坐在替补席上。因为除了赛前热身的安排,三名小将备受关爱外,在比赛进行的时候,唐田、张耀坤和王鹏也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根本就没有活动过。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托马斯就带领三名小将到场边热身,他们活动一会儿后,就在球网后面一边压腿,一边观看比赛。下半场也同样,在比赛进行一会儿的时候,托马斯又领令,带领小将进行活动。

  比赛结束后,唐田、王鹏和张耀坤和体能教练托马斯等人握手相庆后,很快就回到了休息室,在休息室里,林乐丰对上场的球员大加表扬,而他们三人基本上没有表情。

  赛后有上海记者询问,唐田是否被俱乐部封杀。他们认为,在上一场和天津队的补赛后,林乐丰在接受实德网站的采访时曾经这样说过: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不要去埋怨运气和场地,场地确实差,这是无可争议的事情,我们可以打不进球,但是也不应该失球。后卫确实应该好好总结了,一次低级的失误把我们带进目前的困境,我建议后卫把比赛的录像好好看一下。11号还有对上海申花的比赛,确实需要该好好总结一下了。

  这段言词和昨天后卫唐田、张耀坤坐在替补席上是否有一定的联系。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没有任何联系,他们没有上场的理由是——这是战术安排的需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