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引援第一人选瞄准大牌 国米现役后卫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沈阳金德现在已着手为明年的中超做准备。据悉,金德队明年1月6日将到西班牙进行35天的拉练,同时与西班牙维拉利亚等甲级球队进行比赛,从中选择合适的外援,现在意甲国米队的米哈伊洛维奇已成为金德的第一人选。

  1比4?败山东后,金德俱乐部苦心经营的后四轮大练兵计划,也在济南遭受重创。不过,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现在对于金德队来说,成绩已经并非是主要的因素,让更 多的年轻队员上场体验中超气氛,同时通过比赛积累经验,将成为金德队后四轮的一个主旨。何兵认为,大败固然暴露出金德队的许多问题,但无论取不取消联赛升降级,现在的金德队都肯定不会为保级担忧,因此剩下的几轮联赛中,全队将继续本着坚持用年轻球员上场比赛的原则,以为明年的中超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显然,何兵的视线已经越过了今年纷乱的联赛,对他来说,金德队明年中超联赛的成绩才是最为重要的。昨天的大溃败,也许意味着明年联赛中的节节胜利。

  去年和今年的荷兰集训让沈阳金德球员受益非浅,为此,金德将明年的集训安排在西班牙。沈阳金德俱乐部已与西班牙甲级球队维拉利亚、阿尔巴塞、合卡菲等定下打几场比赛的协议。明年1月份西班牙联赛停赛一段时间,金德正好与维拉利亚队等球队打几场比赛。同时维拉利亚队也向金德队推荐了队中的替补前锋瓜伊雷,据维拉利亚俱乐部的教练介绍,瓜伊雷身高1.94米,他身高体壮,善于抢点射门,为维拉利亚队打了三场比赛,出场60分钟进了三粒球。

  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外援埃孔对于金德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名非洲球员,埃孔身上经常表现出的劣根性却让金德俱乐部很难接受。上个赛季,刚来到金德队的埃孔表现并不是很出众,金德方面最开始还以为这名球员能力不行,于是便萌发了要与其解约的念头。有了危机感,埃孔才开始露出庐山真面目,并逐渐成为金德队场上的核心。不过站稳脚跟的埃孔又在上赛季联赛停赛期间迟迟不归队,连他的经纪人都找不到他,为此他领到了金德方面开出的一万美元罚单。明年,沈阳金德队重点引进能力出众的中场球员。意甲的经纪人已经将正在国米踢球的米哈伊洛维奇的资料传真给沈阳金德俱乐部。据米哈伊洛维奇的经纪人介绍:虽然国际米兰成为意甲唯一不败的球队,但曼奇尼和他的球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2胜9平的不败战绩不可能给球队带来任何荣誉感,此前对曼奇尼一直保留着温和态度的意大利媒体第一次强烈地对国际米兰进行了公开质疑,注重进攻而防守不力成了平局不断的罪魁。《米兰体育报》称:“从赛季前的买人开始问题就出现了,事实证明,新人当中除了坎比亚索和贝隆之外,其他人表现不如人意。” 提出这个批评的是《米兰体育报》老记者切切雷,他认为,俱乐部不该过分听从曼奇尼的建议,引进泽.马里亚、法瓦利、布尔迪索和米哈伊洛维奇甚至维斯等球员。

  在今天结束的意甲联赛国米与博洛尼亚中。米哈伊洛维奇任意球破门。国米被对方追平后,阿德里亚诺接应米哈伊洛维奇角球又进一球,但国米还是被对手逼平。11场比赛失17球让国米有了换后卫球员的想法。考虑到米哈伊洛维奇和加马拉的年龄,一年之后肯定淡出球队的阵容,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还会有更多的引进,巴西国脚路易斯奥和比利时国脚坎帕尼这两名身高超过1米90的中卫将是首选。近日国米几乎肯定有一名强力后卫披上蓝黑战袍,他就是拜仁慕尼黑的加纳后卫库弗尔。库弗尔的实力勿庸置疑,在今年夏天不能确定是否能引进卡纳瓦罗之际,卡佩罗还曾把他当作尤文图斯防线引进的备选,加纳人速度快,身体素质好,防守技术出色,对于35岁的老将米哈伊洛维奇,倒是不能寄予太高的期望,上赛季的“飞痰事件”将使得塞黑人缺席多场冠军杯比赛,而从竞技状态来看,在“倍耐力杯”的比赛中,米哈的确也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低级失误。所以米哈伊洛维奇离开国际米兰只是时间问题,作为一名35名的老将选择到中国踢球也就不足为奇。

  米哈伊洛维奇16岁就进入波罗沃NK队,一个星期后他就参加了成年队的正式比赛,此后他进步神速,成为前南斯拉夫国家青年队球员。1990年他加盟贝尔格莱红星队,并为该队夺得欧洲冠军杯和丰田杯。1993年,米哈伊洛维奇到意大利的桑普利亚踢球。米哈伊洛维奇最擅长的是中后场硬朗的拦截和前场任意球,他的远射能力和传球能力都很强。

  (商宏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