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部分投资人认为足协不应该对此说不 会议还会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08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蔡拥军)虽然中国足协给各中超俱乐部发文要求不召集、不参与,但是中国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还是于9日在广州番禺召开,部分投资人认为,足协不应该对此说不,而且会议还会继续开下去。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或其代表,其中不少人表达了对中国足协在此问题上态度的不满。实德集团总裁徐明说,投资人已经有了开7次会议的计划,11月20日将 召开第三次会议。

  中信集团的罗宁说,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讨论联赛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向12家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他说,10月26日第一次会议结束后,他最大的心愿是中国足协应该能够理解投资人召开会议的目的,了解投资人不是要夺权,而是抱着一腔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开这样的会还是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提出来的,说非常希望和投资人坐一坐。看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很遗憾,足协还是没有真正理解投资人的目的,而且足协给各个俱乐部发通知是不合适的,是对投资人权利的不尊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