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隆会议定下投资人下一步计划:召开专家研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00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麻小勇广州报道长隆会议将足球改革的步伐继续向前推进,而在这次会议上,改革派已经定下了他们接下来的行动步骤。从广州开始,改革派已经动手有步骤、有技术、更为猛烈的反扑。

  长隆会议之后的下一步,就是召开专家研讨会。在准备提交中国足协的议案中,投资人会议建议中国足协组织专家研讨会为深化中国足球改革进行理论准备。投资人们表示, 在改革过程中,许多相识和不相识的人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提供给他们一些很好的意见,他们认为,外界的意见将是可以利用的智慧。根据投资人会议的决定,他们希望在11月20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改革研讨会,邀请国内外政治经济学、法学、组织学、管理学、国际职业联赛方面的专家及对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理论人士进行讨论,为深化中国足球改革进行理论上的准备。

  中超投资人会议原定的第二站应该是在上海进行,徐泽宪应该是主持人。但是在国家队备战的时刻,最后大家临时决定在广州召开。投资人们很明白,在这个时候新闻的中心在广州,把跑国家队的记者们也吸引过来,利用舆论造势。会议开始前一天,投资人们已经通过各自的渠道发布消息,邀请记者们前来采访。和香河会议只有专业媒体和北京媒体相比,这次采访长隆会议的记者几乎遍及全国,影响更大。

  “在速度上,我们不会在乎一两个月的时间。高速公路进入中国才10年,但是10年的发展已经超过发达国家50年的水平。中国足协不听我们的,我们也有对付的办法。”徐明已经对这次革命有了很好的安排,“现在我的手里,至少有7个会议的预案,对于很多方面的讨论,我们都有准备。”

  有关改革的进程,张曙光特意将目前改革跟下围棋相提并论。“下围棋有个规则,你一步我一步,如果谁连续走了两步,那就判负,现在中国足球改革也一样,阎世铎通过媒体表达意见,我们也在发表我们的看法,真理只会越辩越明。”如果中国足协不接受他们的议案怎么办?张曙光说,“走一步看一步,一切都要往后看,多看几步。”

  在上一次提出延迟中超联赛剩下的比赛未果之后,投资人们更加清楚目前的形势,不轻易作出自己的决定,而是紧盯中国足协,根据中国足协的每一次行动,再决定投资人们的对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