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广州放炮:我们想郑重建议 取消中超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56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李承鹏广州报道“我们想郑重建议,取消中超委员会。”张海在9日晚的投资人会议上,正式向中国足协抛出了炸弹。

  在投资人发起中国足球改革的时候,中超委员会多次成为中国足协对抗投资人会议的武器。在张海看来,现在中超常委会的存在有些可笑:“阎世铎主席日前提出了‘5+2’的方针,也就是在原有的5个中超常委(北京、深圳、山东、天津、上海申花)的基础上加上大 连和重庆,并以这个机构来决议我们投资人的意见,那是不是说,罗总的提案需要杨祖武的表决,徐总的提案要林乐丰来表决,我的提案要由张健来表决呢?这显然是不符合逻辑的。”

  “俱乐部总经理都是职业的经理人,他们是无法自己作决定的。总经理还需要时刻和中国足协打交道,在很多事情上,可能会碍于中国足协的面子,无法作出有利于投资人的决定,这样做显然不利于足协和投资人之间的意见交换。以后的会议可以是这样,我们投资人自己或者受权代表参加会议,直接和中国足协面对面谈判。”

  在中超委员会还不能马上取消的情况下,张海认为,应该先取消目前中超常委三人以上提前15天提交议案的规定。根据中超委员会的议案程序,所有议案必须由中超常委们提出,然后才能召开中超委员会讨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