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张案二审判决作出:张玉宁向曲乐恒赔偿23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沈阳消息,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曲张车祸案今天上午10点进行了二审判决,沈阳东陵区法院宣判张玉宁赔偿曲乐恒234.235万元,这个和此前一审作出的263万元赔偿的判决稍微有些出入。

  曲张案在作出了一审判决之后,张家一直对263万的赔偿金额表示不满,并就此进行了上诉。在此期间东陵区法院经过多次调节无效。曲乐恒表示:此期间法庭的几次调解一直 说这个赔偿高了,那个赔偿高了。于是在不可调和的情况,东陵区法院在今天进行二审判决。

  在曲张车祸案的二审过程中,曲张两家主要还是在适用法律问题上进行争论,曲家认为本案应该适用2004年5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颁布的《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和《交通安全法》,而张家则认为仍需适用1991年颁布的《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的有关条文规定。

  应该说今天234.235万赔偿金额的判罚结果对双方都有了一个考虑的余地,而在法院作出判决后,双方未作明确表态,未表示对结果满意还是选择继续上诉。

  (林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