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没有停赛是考虑大局 不能使国家利益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长隆会议之前,外界普遍认为改革派挑头人徐明已经妥协了,但9日的长隆会议后,徐明再次表示了革命的决心。“我们就是要确定正确的方向,然后按照我们的方向,坚韧不拔的走下去的。”徐明斩钉截铁地说。

  谁也不清楚,对于改革,中国足协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因此,徐明等7人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心理准备。对于将来的目标,徐明说:“我们在思想上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欧 洲足球经过了89次改革(原话如此,编者注),其中最快的也经过了9次改革。中国现在大趋势就是改革,通过改革,我们国家在10年超过别的国家50年所做的。相对来说,我们更注重改革的方向,如果方向定下来了,速度会怎样,我们不会太在意,不会在意这两三个月,如果足球改革在一二个月内能搞完,我们也不至于等了这么久了。”

  “中国足球曾经经历过改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了一次改革,上次是职业化改革,那次改革,为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而这次改革,是要体制和机制上的改革,是政企分开。对于足协,我们也在听其言,观其行。26日会议结束以后,我们也在一起商量,我们当中确实有几家是要坚决停止联赛的,但那时我们考虑到11月17日的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做出停赛的举动,可能要使国家利益受损,所以我们没有那么做。另外,我们也考虑到中国足协当时也确实做了一些事情,如停止降级等。”

  “对以后,我们已经列出了7次会议议题,下次我们要在11月20日继续开会。我们需要看中国足协的态度后再做下一步的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