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为受伤裁判送温暖:帮帮人家也应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46 《球迷》报

  对于李福长,天津康师傅队的球员并不陌生,正是这位裁判的仁义曾经避免了天津队的一场“劫难”,至今许多队员还记得主场与北京现代队的那场比赛,由于主场球迷的不冷静情绪,司职边裁的李福长被一个矿泉水瓶砸中,鲜血直流,眼看着天津队辛辛苦苦建立的胜局可能瞬间化为乌有,危急时刻李福长并没有退出比赛,才给天津队解了围。在大家看来,后来李福长遭了难,即使萍水相逢帮一把也是应该的,况且还是这么个老熟人。

  刘巍说:“我们和北京队的那场比赛太悬了,当时足协还没有取消降级,3分对天津队真是救命的分啊,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顺,如果因为球迷扔东西伤着了李裁判的事儿导致我们丢了3分,那就太不值得了。当时大家就害怕李裁判要求退出比赛,但人家没有这样做,而且当时都没去医院,处理了一下伤口就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这说明人家够意思,现在人家倒楣了,咱不能袖手不管,所以我们捐点儿钱表表心意也是应该的。”

  提到全队具体的捐款金额,大多数队员都表示不清楚,只说大概有一万多元吧,听说俱乐部最后给凑了个整儿,送去了2万元。“虽然钱不多,但也算我们天津队的一片心意,哪怕给李裁判买点儿营养品补补身体也好。听圈儿里的人说,李福长人缘不错,而且很够朋友,出事后许多人都来看望,可惜一个好人这么背运,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抛开裁判工作不说,他上有老、下有小,还是家里的顶梁柱呢。”卢彦说等以后有机会,也许大伙儿还会来看李福长的。

  (-本报记者高洪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