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任命言行谨慎 眭建华:希望申花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16 解放日报

  从国家队返回申花俱乐部的吴金贵,昨天获得了董事会的任命。但昨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暂时还不能说什么,一切要等我和董事长谈完之后再说。”

  “最近我和申花董事长一直在沟通,效果很好,大家谈得很愉快。现在我的具体分工还没有定,说是主管经营,但还没有正式任命。还是等明天上午我跟董事长谈完再说吧,那时候接受采访才比较合适。”不难发现,吴金贵的言行比他当教练时谨慎、低调了很多。

  这次申花人事变动,最直接受影响的原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将回到上海市足协,继续负责商务开发事宜。对于离任,眭建华一再表示,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事实上,眭建华的工作至少得到了媒体的认可。无论前来采访的记者是“老将”还是“新兵”,他都一视同仁、公平对待。昨天,在得知自己离任后,眭建华情绪显得相当低沉,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心情再谈感受了:“当新闻发言人就到此为止了,自己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采访就算了吧,希望申花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我还会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