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末期已无名次压力 成耀东转移目标要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放了三天假,国际队将于今日重新集结,以备战本赛季接下来的最后三场联赛。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球队上下会认真对待剩余的比赛,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并争取更好的名次。”

  联赛最后三场比赛,国际队分别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深圳健力宝,以及在客场迎战沈阳金德。第一回合的比赛,国际队对阵这三支对手的成绩分别是平、负、胜,共拿到4分 。事实上,国际队在本赛季后半段迎来强势反弹,正是在打完这三场比赛之后。因此,对这三场比赛,国际队是有心理优势的。“这三场比赛,有两个在主场,我们的优势更加明显。既然第一回合能拿到4分,这一次肯定也不会差。”一名主力队员表示。

  事实上,在基本失去了“进前三”的机会后,中远俱乐部并没有给成耀东和球队下达什么硬性任务。不过,成耀东自己给自己定了两个任务。一是,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据了解,国际队的目标是后三场比赛力争拿到4分以上,果真如此,国际队至少可以保证进入联赛前五名,这也是个不错的排名;二是,给年轻、替补队员尽可能多的比赛机会,一是为了锻炼他们,二是为明年联赛打好基础,尤其是夯实“板凳”深度。

  成耀东更重视的显然是第二个任务,毕竟,今年联赛已没有什么悬念,而且已经接近尾声,如何准备明年的联赛也该是现在所要关心的问题。随着部分老队员受到年龄增长以及伤病的影响,加之部分队员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会,因此,国际队下赛季的阵容班底肯定要有所变动,而锻炼年轻队员无疑是最现实的做法。

  在最后三场联赛开打之前,国际队每天都将坚持一天两练。“尽管今年联赛已经没有什么大的压力,但训练一点也不能放松。”成耀东表示。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