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胜一平刘春明制造奇迹 坚持使用新人成全张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3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对于现在第五名的成绩,泰达队内没人预测到,就连刘春明也有些“意外”,7日赛后全队乘机回到北京后,便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假期,这一次天津队终于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休假了。天津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五胜一平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奇迹的背后,则是刘春明的努力以及队员们自信心的提升。

  在张烁的使用上,刘春明曾经因为换上张烁被扳平比分而饱受质疑,现在张烁也终 于用两场比赛4个进球,给球队换来了4分,本场比赛更是打进了制胜一球,这让张烁也感觉很“爽”,他说:“我知道刘导也为我承受了压力,现在不会有人再说他了吧。”在对张烁的使用上,可以看出刘春明使用新人的思路一直没有改变。接手球队时,还没有取消升降级,刘春明使用蒿俊闵等人也顶着很大的压力,现在俱乐部以及天津体育局的领导都对刘春明的表现感到满意,刘春明被视为“制造奇迹”的关键人物。

  就队员们来说,他们认为“信心”是连胜的另一个关键,王军说:“当初积分排在最后,打什么队都没信心。”必须通过连胜才能消除心理阴影,队员们最难忘的还是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对大连队比赛中助攻一球的蒿俊闵说:“深圳队当时排在第一位,我们赢了深圳当时就感觉,谁来了都不怕。”那场比赛后,天津队便一发不可收拾,客场平申花,胜深圳、大连,或许也只有信心爆棚的天津队可以做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