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近在咫尺 新东家没着落--深圳转让仍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波深圳报道 健力宝队离中超冠军越来越近,深圳足球的新东家却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在与几家深圳企业的谈判陷入僵局后,11月6日,张健赶赴上海,与曾经有意的上海企业接触,据说其中就有房地产企业上海九城。但从初步接触的结果来看,双方似乎分歧不小。

  在中国足球陷入低谷后,一直有意进入足球市场的九城觉得到了低价杀入的时候。 不过,“四支中超队上海滩会战”的消息传得最盛之时,九城却根本没有和健力宝进行直接接触,而只是通过中间人。这次张健到上海,算是双方有机会面对面交流。

  不过,九城方面希望将球队集体转移到上海,张健希望尽快将出手、或者出手到深圳以外企业的计划,确实都很难实现。因为在深圳市体育局手里,有一份健力宝的保证书:球队名称叫“深圳”不变;球队主场在深圳不变;球队的训练基地在深圳不变。而且保证书没有期限,也就是说,只要体育局不同意,俱乐部就不可能离开深圳。

  对此,深圳市足协的负责人李少辉7日晚再次肯定:“深圳市不可能让球队离开,这一点健力宝心里清楚。再说,根据足协规定,要迁移俱乐部所在地,必须让原所在地主管部门盖章,我们不盖章,他们怎么迁移呢?”上海方面有消息说,可以通过两地体育局的协商解决健力宝的归属问题,李少辉表示“绝对不可能”。

  有消息称,在6000万负担外,有心接手健力宝的企业只能拿到60%的股份,张海手中40%的股份是目前转让的一大难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