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楼世芳失踪可能与吴金贵有关 申花内部沟通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1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邵寅荪上海报道

  周三晚,上海申花主场与天津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然而以往每个主场都会亲临虹口观战的俱乐部老总楼世芳却错过了这场打出创纪录高比分的比赛,一同缺席的还有副总眭建华,取而代之坐在主席台上的是俱乐部的两位董事徐为和王成明。

  其实楼世芳并不是周三才不见踪影的,这一个星期以来,只要拨打他的手机就会传出"不在服务区"的提示音,寻找楼世芳成了上海记者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此前几乎与楼世芳"焦不离孟"的副总眭建华则对关于楼世芳的问题讳莫如深。

  眭建华对于自己没有到球场看球的解释是身体不好,而楼世芳则"一直都没能联系上"。有一种说法是比赛当时楼世芳正坐在北京飞往上海的飞机上,他是为了中超常委会才去北京的,周二的常委会结束后他又因为其他事情在北京多耽搁了一天,因而错过了比赛。而根据记者的多方打听,了解到楼世芳周二确实在北京出现过,但很快他就又消失了,至于比赛当时,楼世芳应该就在上海。不过楼世芳既然不愿意自己出面澄清,那么事实真相究竟如何也就很难说清了。

  自从吴金贵回归申花队后,就有传闻说吴指导将要出任申花俱乐部管理球队的副总经理一职,而吴和楼的不和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在这节骨眼上,楼总玩起了失踪,实在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情。

  俱乐部老总的行事风格各不相同,有的老总经常会失踪好几天,没有记者能找到他,比如说山东鲁能的董罡。而楼世芳则不是这样的人,楼总平时对于媒体的采访还是相当配合,即使是实德带头向足协逼宫的敏感时刻他也没有放弃过公开发表言论的机会,至于玩失踪,在他上任的这几年里还是头一回。

  其实不仅仅是他上任的这几年,这样的状况在申花长达10年的历史上,都从来没有出现过。刚刚经历换帅的队员们也开始军心不稳起来,甚至有队员表示从媒体上获得的消息要比从俱乐部获得的消息还多,俱乐部内部的沟通可想而知。球队如果这样耗下去,怎能打好以后的比赛呢?

  好在今年取消了降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