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四轮不胜像压座大山 舒畅用梅开二度释放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26 济南时报

  角球开出,舒畅头攻,1:0;角球再次开出,舒畅空中一点,3:1。就这样,舒畅用梅开二度释放了四场不胜的压力。

  “这还是我第一次一场比赛中进两个球。”回到休息室里的舒畅虽然表情平静,但是内心里的兴奋还是通过说话流露出来了。作为泰山队的主力中后卫,舒畅除了扼守中路,还要在定位球时参与进攻。“定位球尤其是角球时图巴安排我上去争顶,这在训练中我们多 次演练过。”舒畅的身高并不占优势,不过他对球的意识、感觉绝对上乘。

  舒畅承认四场不胜全队和个人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是一场痛快的胜利,终于可以释放一下了,前面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抓住。今天的胜利说明我们队还是有实力的。”舒畅还主动提及自己在近几轮中的失误,“作为一个后卫队员,一个赛季不可能没有失误。我努力争取少犯错误、不犯错误,在这个基础上再能多进球就更好了。”舒畅认为泰山队下半场发挥了很高的水平,“要是每场比赛都能达到下半场这个水平,估计今年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舒畅用最快的速度将湿衣服换下来,“明天就放假了,但联赛还没有结束,胜利了我非常高兴,不过保护好身体也很重要。”穿上棉衣的舒畅缓缓走出休息室,一身轻松。(记者 訾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