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京换门换出奇迹:辽足三连胜 现代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4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刘建生离队之后,辽足三连胜;姚健不上场后,北京来了个两连胜。果然换门如换刀!

  这里面有什么奥妙?至少警示作用是有的。目前,刘建生似乎跟辽足断了联系,几乎找不到人。而北京国安的姚健则依然在正常随队训练。国安方面对此的解释是,既然没有了降级,不如多锻炼新人,换门和其他因素无关。

  刘建生因健康原因离队后,辽足最明显的变化是“正常”了。一位辽足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我们只不过拿下了该赢的比赛而已。我们可以仔细想一想这三连胜的比赛,打国际那是刚在老六离队之后,大家肯定得玩命表现一下。但到了打金德的时候,上面就已经不太放心了,担心有人赌球或者被金德搞定,不仅全队拉到了绿岛封闭,手机也全收上去了,体育局局长也亲自去了现场,所以那场比赛也是真打。而这场打青岛之前,还是封闭还是收手机,就是怕出事,不过这场球上面的确有点多心了,我们主场打青岛,实力就比他们高,开出的盘口也是我们让半球,凭什么不使劲打他们啊。”

  对于辽足而言,比起夺冠这个不可能的假设来,继续整风则是一个务实的行动。因此辽足领队周铁民即使在三连胜之后也依旧显得十分清醒。

  战胜青岛之后,有记者问周铁民是否想过辽足夺冠的问题。周铁民一惊道:“夺冠?不可能吧,我们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现在的积分确实在前三名,但我们必须要清醒地摆正自己的位置,辽宁队还应该脚踏实地去面对后面的比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而不要无故给自己背上什么包袱。”这位学院派代表话说得很是滴水不漏,的确,对于在一个月前作为体育局代表才进驻球队的周铁民显然考虑最多的如何彻底整治辽足的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辽足的整风运动还没有结束,领队周铁民直言:“要进一步深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