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队员摔进盘口 鲁能赢球赢盘让记者目瞪口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3 《足球》报

  记者陈永、孔超济南报道 沈阳输球并不是意外,毕竟一帮青年军面对已经四轮不胜而两眼发红的鲁能,输球可以让任何人接受。然而,意料之外的是,比赛的结果和赛前庄家开盘的情况惊人地一致,而沈阳在比赛过程中的第4个失球则颇为“诡异”。

  本场比赛赛前,一些地下庄家开出了盘口,盘口最高达到了鲁能让两球半,而且此时鲁能只有0.44的低水,此外,一些庄家也开出了大小盘,为4.5球,这就意味着必须攻入5 球才能够赢得大球。

  比赛一开始鲁能便占据了主动,但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直到第31分钟,舒畅才头球攻入一球。在此之后,庄家仍旧开出了鲁能让2球的走地盘,但随后金德表现开始好转,第39分钟,沈阳队门前头球被鲁能年轻的守门员杨程单手托出。而在下半场第5分钟,沈阳队还是攻入一球,于贵君接陈涛的传球轻松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入。

  这时,庄家突然取消了走地盘,而此后比赛的情况也比较正常,李小鹏凭借一己之力任意球直接挂死角,本场比赛多次扑出鲁能射门的张烈也无能为力,而舒畅的头球让鲁能3比1领先,这个进球张烈同样无能为力。此外,陈涛也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挂死角,但鲁能门将杨程再次飞身扑出。

  3比1的比分和当时场上比较激烈的对抗似乎表明这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但在最后时刻,一个很诡异的局面出现了:第39分钟,鲁能发起进攻,但沈阳防守队员很快将皮球截下,沈阳队刚刚上场12分钟的张晓鸥在禁区内带球摆脱,意想不到的情况正是在此时发生的:张晓鸥突然自己滑摔在地上,在张晓鸥身后紧逼的刘金东自然不会浪费这个机会,轻松将球攻入。

  4比1,鲁能赢球赢盘,大球也顺利胜出。这样的局面让现场的一些记者都目瞪口呆,“沈阳队这是在玩什么?玩火自焚吗?”

  事实上,这并不是比赛中的唯一一个诡异场面,在下半场第9分钟的时候,沈阳金德由于贵君将比分扳平,这本来是乘胜追击的大好时机,而一分钟之后也确实迎来了一个相当好的机会。当时于贵君在右路快迅突破并传到远点之后,陈涛竟然在没有任何人贴身逼抢的情况下由于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这一个碰着就进的机会也白白丧失。

  赛后,沈阳队员低着头木然走向休息室,失误的张晓鸥更是非常沮丧,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沈阳队主教练段鑫还是首先表扬了球队的斗志:“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斗志和作风。”而段鑫也承认:“沈阳队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

  失误其实非常正常,在此之前,两个队也有多名队员滑倒在地,但是,通过这个失误,比赛的最终比分和赛前庄家的开盘有了惊人的一致,这就不能不让人去怀疑,沈阳队是不是出了问题?

  一些人同时在怀疑沈阳队的“动机”,在11名首发上场阵容名单中,1982年出生的张烈竟然成为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全队平均年龄仅有20多一点,这在中国顶级联赛上也算是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金德俱乐部的做法令世人惊讶,在没有降级压力的情况下,一些人会认为俱乐部是在锻炼队伍,但在首发队员中竟然有6名球员在此前的比赛中都很少上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赛后记者采访金德队的有关人员,但没人愿意回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