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期待“张海系”大丰收:难道三甲全是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22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 4日晚,深圳队和四川冠城的比赛刚刚开始,张海就给记者打来电话,看不到比赛的他很关心比赛的进程。当记者告诉他李毅刚刚有一次越位的时候,张海说:“李毅也该进球了,如果现在开始每场进4个,还有希望拿最佳射手。”果然,李毅很快就进了球。

  深圳获胜之后,张海的心情很好。在电话中已经迫不及待地打听起了最新的积分榜 。“现在深圳领先山东和辽宁8分,领先国际12分。”“这场球的胜利太重要了,深圳队再拿两分,就肯定是冠军了。”张海相当高兴。

  “大连可能要被山东、辽宁和国际排除在四强之外了。”“大家都说辽宁队和国际有我的股份,要是这样,今年张海系就大丰收了。国际如果发威拼掉山东,那岂不是三甲我全包?”玩笑之余,张海说:“对于健力宝来说,冠军已经迫不及待。”

  对于辽宁队,张海也是颇为赞赏:“辽宁队还是很有实力的,每年卖这么多球员,还有这么好的表现。要不是场外因素影响,这个球队的成绩还可以更好。”

  深圳队在成都的获胜,使深圳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四川的客场赢球,这场胜利后朱广沪仍然保持着冷静:“冠军不是说只差一分就能拿到的,几个队还是咬得很紧,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不犯错误,不犯错误才能最后赢得冠军。这场球我们有很多运气,对方两次打门都打在门柱上,回去后我们还要积极地总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