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丢七球逼申花提前整风 球队内部搞起“小团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4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杨乐上海报道 卞军主动要求被换下,孙吉在赛后面对电视镜头时反复提到了“忠诚”,这显然已经不是教练和球员的矛盾了。“一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正常,俱乐部准备开始整风运动,刹住这股歪风邪气。”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赛后如此表示。

  -卞军与陈刚在场上开骂

  主力后卫卞军之所以在场上主动提出下场,是和对方第四个进球有关。在失球后,不止一位申花球员指责卞军,刚才为什么不伸脚阻挡。大概是队友的指责语气重了一些,感到受了委屈的卞军便向场外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在下场的时候,卞军和另一名后防队员陈刚发生了口角,两人的情绪都有点激动。

  赛后,卞军还是很激动,他如此解释下场的原因:“我就是不想踢了,我非常失望。”那么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卞军觉得“非常失望”?卞军对此并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还用我说什么吗?你们自己看看好了。”“口角事件”的另一当事人陈刚的情绪倒没受到丢了四个球的影响,他说:“我当时只是告诉他别要求下去。比赛还在进行,下去会影响教练的部署。”

  -孙吉反复提到“一定要忠诚”

  赛后,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孙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作为队员,一定要对俱乐部忠诚”的举动更是引起了人们的议论。在3日和天津队比赛之后,申花一位官员接到了一位“线人”的电话,在电话中,这位线人暗示,申花有球员在这场比赛之前下了重注,在当时申花队让半球的情况下,只要申花队不赢球,这位球员就能保证赢钱。这位线人还表示,连该球员是在何处下的注他都知道。由于很难获得直接的证据,申花方面放弃了继续追究,“但这并不表示俱乐部对这些行为听之任之,一旦掌握证据,我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些害群之马。”这位官员表示。

  “这只能说明,球队目前的气氛已经不对了,至少在去年我带队时,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正在家中等候申花任命的吴金贵仔细看了这场比赛,他的感觉是,球队在场上的合作明显出了问题。

  -球队内部存在“小团伙”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不止一名申花球员告诉记者,今年球队内部的气氛和去年已经无法相比了,队里引进不少内援之后,几个小团体也在逐步形成。“去年在队里我们什么都可以当着大家的面说,但是今年不行了。”一位队员的这句评价,一针见血地点出了申花现在存在的最大问题。正是因为这种背景,在前不久的一场比赛中竟然出现了如下一幕:当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后,替补席上竟然有人鼓掌。

  其实,由于本赛季比赛中多次出现意外情况,俱乐部本就准备在适当时候进行一次大规模整风。而现在这种情部可能会使整风行动提前,俱乐部正在考虑从下一轮比赛开始,先出台一条纪律,“不能在场上相互埋怨,否则作出相应处理”,而其余的措施将在近期内陆续出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