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惜以赛为代价演练阵容 国际展望来年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锻炼新人,是国际队后几轮比赛中的重要打算。尽管对于国际队,完成“保三争一”的下限还有希望,但是新人的进步对于展望来年的中远俱乐部来说更具有实际意义。继在主场凭借新人们的出色表现战胜鲁能之后,国际队在出征重庆客场的阵容中继续派出了大量年轻队员。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使用新人和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并不矛盾。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一些在赛季前期开始上场的年轻球员已经逐渐成为球队阵容和战术打法的重要一部分。

  老将江津此次并没有出现在国际队客场的阵容中,本场比赛的门将依旧是在和鲁能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张晨。昨晚的比赛中,重庆队借用天雨湿滑在禁区前多次远射,而张晨并没有犯什么错误。而国际队昨晚右路的稳固不乏郑涛的一份功劳,他的防守体现出和其年龄不相符合的稳健,并且屡屡上前助攻,颇有昔日左路吴承瑛的风范;先发上场的刘健在前半小时的左路防守中也算尽心尽责。和郑涛几乎同时在本赛季初期得到机会的于海已经成为国际队进攻体系中重要的棋子,不能作为主力更多出于战术的考虑。由于国际队普遍进入状态较慢,在防守反击时前面的双阿往往成为国际队仅有的武器,而在半小时后上场,于海的左路突破就成为在长传反击之外的第二种进攻方式,国际队在下半场的进攻场面繁荣很大程度上需要这位技术意识出色的球员。

  在客场和重庆队打平对于国际队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尽管没有拿到三分,年轻球员的成长同样值得称道。用比赛为代价,小球员的进步并没有让俱乐部失望,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将继续履行这项政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