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不胜国际难冲前三 成耀东:联赛歇 我们不会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最近国际队的比赛可谓是“大开大合”,要么痛快地赢,要么干脆地输,久未尝到平局。昨天对重庆的这个平局,是近八场比赛的第一个平局,同时也是近四个客场国际队第一次未尝败绩。尽管从场面上看,国际队并不落下风,但是他们仍然不能很好地解决主客场状态落差较大的问题,仅仅到手的一分让国际队冲进前三的愿望要留待联赛的最后三轮。

  “相对前几个客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还算可以。但是比起上场比赛,由于部分位置队员伤病进行了调整,整体的实力有所削弱。”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成耀东分析说,由于主力中后卫黄震华在这场比赛前受伤,前两场比赛一直坐镇中场的吴承瑛不得不后撤。由于目前国际队中场比较缺人,小将刘剑再次被起用。别看这仅仅是阵容上的微调,却使得国际队的实力一下子比上一场比赛削弱了不少,这也一度使国际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都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

  由于这场比赛之前联赛只剩下了四轮,近来处在上升期的国际队十分期待这场比赛能在客场取得胜利,争取能冲进联赛前三甲。现在对于国际队来说,“逢客场必败”的怪圈终于暂时被破除了,但是进入前三位的目标也搁浅了。目前在积分榜上,国际队仍旧排在第四,距离第三名有四分之多,联赛仅剩三轮,国际队要争取前三名的难度也相应增大了。不过国际队对此倒也十分坦然。“按照现在的积分情况来看,就算我们赢了这场,不也是第四吗?”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开起了玩笑,不过他接着说:“这轮没冲上,下轮接着冲。尽管夺冠目前看起来很难,但我们进入前三还是有机会的。”国际队的少帅对于球队充满了信心。由于为国家队的比赛让路,联赛要休战二十天,对于成耀东来说,这是调整队伍的绝佳机会。“联赛歇了,我们可不会歇,仍旧会维持正常的训练量,尽最大努力把最后三轮比赛打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