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门柱很“识趣” 深圳如愿以偿带走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昨晚的比赛之前,深圳健力宝还差4分就能确保冠军了。在昨晚的比赛之前,冠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主场对健力宝不败了。可惜的是,成体的门柱挡住了主队两次射门,也成全了健力宝的冠军梦。在客场1∶0战胜冠城后,健力宝下一轮在主场提前夺冠的希望已经近在眼前了。

  健力宝渴望三分

  深圳健力宝昨日太想拿到3分了,一来球队希望打破两年成体不胜的记录,二来只要能在冠城身上拿3分,健力宝只需要一分就能够达到38分,而38分正是积分榜二、三名的鲁能和辽宁本赛季所能达到的上限。这样,只要战胜冠城,深圳健力宝在下一轮主场提前夺冠的希望非常大。球队已经10个月没有发工资了,健力宝主帅朱广沪明白夜长梦多的道理,只有提前把冠军拿到手,困境中的健力宝才能有复活的本钱。

  正是因为比赛的重要性,健力宝昨日开场后打得非常冷静,并不急于进攻。冠城在开场后占据了上风,一度让健力宝后方吃紧,而速度见长的汪嵩也多次扼杀了健力宝的快攻。第38分钟,深圳健力宝一脚不经意的传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郑智在中场一脚直传球,球穿透了冠城的后防线,李毅抢在出击的孙寿博之前将球捅进球门,打入了全场惟一的进球。

  冠城门柱很“识趣”

  潘塔的缺阵让冠城的进攻稍显乏力,但昨晚冠城的锋线并没有放弃,不过,门柱两次挡出冠城的必进之球,让冠城的失利显得有些可惜。

  丹尼尔和谭望嵩在昨日的进攻中都有出色表演。第28分钟,谭望嵩在小禁区底线附近传出好球,在忻峰的干扰下,丹尼尔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下半场,冠城先后换上黄圣坤和干颖波,意在锻炼新人。第53分钟,冠城获得反击机会,丹尼尔寻找到空当,李玮峰一路回追仍无法阻止单刀局面。可惜,丹尼尔面对李雷雷的一脚推射竟然打在立柱上!第70分钟,谭望嵩的头球射门直奔近角,但皮球打在了李雷雷的身上后,再次弹到了门柱上!

  志在必得的客队昨晚如愿以偿,尽了全力的主队却被门柱戏弄了一番。在新人表现不尽人意的同时,门柱送上的大礼仍然让无降级之忧的冠城如鲠在喉———郁闷地开始了为期两个星期的联赛间歇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