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健力宝赛前“罢练” 郑智复出要助客队确保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畅)联赛降级的取消对于某些俱乐部来说或许是好事,但对球迷来说却不尽然。由于没了降级的压力,四川冠城继前两场比赛后,昨日继续“缺席”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而志在夺冠的深圳健力宝对今日与冠城的比赛似乎也并不重视,在昨日下午行色匆匆地赶到成都后,他们也没有进行例行的场地适应训练。

  尽管本轮面对的是领头羊深圳健力宝,但是四川冠城依旧没有放弃拿分的计划。俱乐部副总唐兴华日前就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了降级的压力,但是我们还是要认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对深圳的比赛虽然获胜的难度不小,但是并不代表着我们不想获得比赛的胜利,不要忘了近两年我们一直保持着对深圳不错的战绩。”由于本轮潘塔和王锁龙两名主力球员将分别因红牌和累计黄牌停赛,而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赵旭日也将高挂免战牌,因此冠城的实力将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主教练高惠辰却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上场比赛我们也有多名主力缺阵,但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本轮面对深圳队,我们依旧不会轻言放弃,至少我们要在主场留住一分。”在联赛取消降级后,冠城就再也没有在比赛前一日出现在成体的训练场上,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一周双赛让球员非常疲惫,在比赛当天前往成都主要是为了让球员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

  深圳健力宝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就有不适应场地的先例,而昨日下午才抵达成都更是成为了他们不进行训练的理由。据了解,球队的核心外援吉马本次并没有随队前往成都,但国脚郑智却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尽管外界对于深圳队不进行赛前训练的做法颇有微词,但是领队郭瑞龙却不以为然:“上一场输给天津队后,我们和第二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被缩小,本场比赛我们肯定将全力拿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