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福长生命体征正常 医院计划进行第二次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9 今日早报

  早报讯 “生命体征一切正常”,这是昨天下午浙医二院三位专家对李福长会诊的结果。据萧山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当值医生说:“为了修复受伤的盆骨,医院计划在今天对李福长进行第二次手术。”

  在车祸中,李福长的骶髂关节损伤、趾骨联合分离,此次手术主要针对他的这些损伤进行修复。“这个手术包括两个小手术组成,盆骨修复手术和股骨颈修复手术。”值班医 生向记者解释道:“这样的手术并不具备危险性,其伤情的轻重将决定手术时间。”不过,据医生介绍,李福长盆骨情况并不容乐观,属于粉碎性骨折,可能伤及内脏。车祸后,李福长在第二天进行了腿部手术,今天的手术将是他接受的第二次手术。目前,李福长的情况已经趋于好转。因为腿部在手术后时常产生较重的疼痛感,因此医生有时使用镇静剂来缓解他的不适。

  昨晚,记者联系到“事故处理小组”的总负责人杜兆年时,他表示还不知道会诊的结果。不过,中国足协有两人一直守候在医院,因此足协对于李福长的情况随时处于掌控之中。

  记者薛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