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次整风整出三连胜 辽足主场完胜青岛贝莱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7 今日早报

  早报抚顺电 昨天,辽足在主场以3比1战胜青岛贝莱特队,徐亮独进两球。算上之前对上海国际和沈阳金德两场胜利,辽足已经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三连胜,球队第二次整风的效果可见一斑。

  赛前,为了避免其他因素的干扰,辽足特意把全队拉到绿岛进行了封闭集训——这一招确实起到了作用,辽足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异常出色。虽然开场仅3分钟就被对手攻 进一球,但这反而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第10分钟,徐亮就扳平了比分。第33分钟,郭辉在两名队员的夹防下果断起脚,皮球擦着立柱飞进了大门。下半场70分钟,徐亮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3比1。当比赛结束的时候,辽足的替补席疯狂了,大家一边欢呼一边拥抱在一起。

  或许是已经熟悉了胜利,辽足队员的兴奋劲并没有持续多久,在休息室里,只有少数几个人仍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而大多数队员都在默默地整理自己的行装。“没什么可高兴的,赢下这场是正常,硬仗还在后面呢。”王新欣说道。

  特约记者范宏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