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留洋已箭在弦上 队友漏嘴:留德马上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深圳报道 健力宝的窘迫或许在反面解除了郑智留洋的桎梏。目前张健已经明确表示,只要郑智和李玮峰得到欧洲球队的青睐,健力宝方面将全力配合。张健同时也明确表示,虽然有关两人留洋的传闻很多,但目前还没有一家俱乐部正式提出转会洽谈。但种种迹象表明,郑智留洋已经箭在弦上。

  上周,拜仁慕尼黑正式宣布,今年冬歇期不会转入任何球员,郑智转会拜仁的传闻 肯定是假的。郑智自己透露,他目前正在委托几个经纪人同时进行联系,有的在德国,有的在国内,希望能更快更直接地进行。而且,郑智可以接受的形式是转会,不希望租借。

  实际上,郑智转会的最佳时机在2003年。在获得甲A“足球先生”后,很多经纪人主动上门联系郑智,甚至包括后来的冠军杯冠军的波尔图队。不过,由于张海明确表示健力宝队一定要夺冠。在给郑智提高了待遇后,郑智也答应为了中超冠军多留一年。可惜的是,一年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大不如前。不但中超很难吸引资本的投入,就连球员留洋也很难再像过去那样得到“科健手机”或者“鑫源摩托”那样的企业赞助,所以就不可能有李铁邵佳一那么顺利。一位经纪人透露:“如果有企业赞助,郑智早就出去了。”郑智虽然不肯正面回答此问题,不过也承认:“中国球员留洋确实要面对很多球场外的细节问题。”

  在打完主场对北京的比赛后,郑智就离队了。当时深圳方面传出了他已经到德国洽谈转会的消息。朱广沪和郑智本人都否认了这个传闻。郑智当时去了北京疗伤,但在疗伤之余也确实处理了一些“私人事务”。健力宝队的许多队友,都在传说:“大智留洋很快将有结果了,只是现在必须保密罢了。”

  据郑智自己承认,目前转会操作的主要方向是德甲,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是柏林赫塔。在中超赛季12月4日结束后,确实是郑智出国的最好时机。郑智自己也很着急:“如果错过了这次冬歇期转会,我很可能就出不去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