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比4留给涅波的只剩下无奈:我不了解所有的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特约记者洪松报道 申花队上下两个半场,都在开场不久丢球。比赛中,也出现了陈刚怒斥卞军的情景。对于这种不正常的场面,主教练涅波赛后说:“我对足球有很深的了解,但是我不了解所有的东西。”

  涅波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健谈,他对球队上半场15分钟连丢两球,下半场开始27秒钟又丢一球非常不满。“我在比赛准备会上就告诉球员们,天津队最近四场比赛经常在 比赛刚开始就进球,因此我要求他们注意力集中。但有些球员没有始终集中他们的注意力。”

  对于四个失球的责任,涅波说:“我们几个中后卫今天运气不太好!”下半场开场27秒钟对方攻入一球,中后卫卞军马上要求下场。但在他离开场地时,不知为什么陈刚上去怒斥他。对于场上发生的这一现象,涅波表示:“卞军申请下场,我当然必须将他换下,否则他当时那种情绪,可能会得红牌了。但他下场不是他踢得不好,我认为他是非常优秀的中后卫。”

  而比赛中两次两球领先的天津康师傅队,赛后则是一片惋惜声,“太可惜了,就差5分钟,否则我们就取得五连胜了。”

  在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天津队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申花队。赛前,天津人很希望改变这一尴尬纪录,同时取得五连胜。比赛中,他们曾经两次两球领先,但最终还是没能打破不胜的历史。当申花队的孙吉在第85分钟为主队将比分扳成4比4平后,泰达队的队员们心都在痛。

  泰达队中后卫是刘巍与魏仲虎两名年轻球员,这也是他们在联赛中第一次搭档,但得到的却是三个失球。赛后,曹阳说,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本场比赛中助攻了三粒进球的卢彦则表示:“那就让我们从下一场与大连实德队的补赛开始,继续向连胜纪录冲击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