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下半场惟一进球 四年来北京队首次主场赢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42 新京报

  借耶利奇下半场的一次灵光闪现,昨天晚上,北京现代在1比0击败大连实德,结束了连续四个赛季主场“逢连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除了“革命系”之间碰撞的焦点之外,京连大战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争霸意味,比赛一度显得很沉闷。第62分钟,杨昊掷前场界外球后,耶利奇禁区内转身抹过张耀坤的贴身盯防,低射球门后角中的,现代1比0领先。

  第82分钟,耶利奇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徐云龙停球过大失去了战机,转过头来实德队快速完成了一次攻势,外围的打门颇具威胁,杨世卓飞身将球挡出。4分钟后,实德队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可惜后点跟进球员未能顶到皮球。补时阶段,不顾一切的徐云龙为了保住胜利果实,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最终,大连队客场惜败,夺冠的梦想被北京队彻底破碎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