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丢掉冠军球员彷徨 现代奖金激励下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2:4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北京报道 在中国足协处罚大连实德6分后,大连实德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胜绩了,而在此前,大连实德一直高奏凯歌,向冠军发起最猛烈的冲击。是失去夺冠希望就失去了比赛的动力吗?很多球员都否认了这种猜测。王鹏说:“我们是球员,不是就拿冠军的球员,不拿冠军就放弃,那联赛不早就完了,一个联赛真正能有实力夺冠的球员有几个,他们不都是在努力踢吗﹖”张耀坤说:“职业球员,当然要有职业风范,我们要对的起球迷。”季铭义认为,关键看球员在比赛中尽没尽力。“我们在比赛中都尽力,都付出了努力,我们 问心无愧。”

  而很多记者认为,由于失去夺冠的机会,大连实德队员在场上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都是打比赛,都是努力去踢,但拼搏的劲头和心态是不一样的。”

  争一个联赛冠军和争一场比赛胜利是不一样的。

  杨祖武在赛后说:“我们在实力上比对手差,但我们的心态比对手好,这样的比赛就是比心态。我要求我的队员在场上多拼一点,多跑一点,他们做到了。”他的话中的含意似乎认为大连实德的心态没有现代好。

  据记者观察,大连实德的队员在场上很努力,但是记者在接连两场比赛中都发现,大连实德的队员没有在和金德比赛中表现出的那种为比赛奋不顾身的感觉,同样是经受裁判的不公待遇,大连实德在工体里就表现的很理智,这种理智的背后就是接连两场不胜的现实。

  “北京现代现在心气正好呐,大连实德输球很正常。”一位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们赛前封闭训练,而且还发了奖金,赛前发奖金,对球员的激励作用很大。”据了解,北京现代为这场比赛下了双倍奖金的悬赏,重奖之下必有勇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