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王圣:实德实力未下降 其他队不敢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耶利奇下半场的一次灵光闪现,现代1-0击败实德,也结束了四个赛季主场不胜实德的尴尬记录,同时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赛后胡兆军和王圣作客新浪,二人表示尽管实德可能四大皆空,但球队的实力却未下降:

  网友:实德的前身万达对于中国足球甲A是一种统治性的,现在看起来实德的实力在下降,我感觉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胡兆军:我不这么看,应该来说,我们的前辈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当时在万达他们拿了很多的冠军,到了实德之后,我们也拿了三次联赛的冠军,还有其它的超霸杯很多的比赛我们也拿了很多的冠军,应该说我们这一支球员,尤其是经过了国奥的训练之后,我们的队伍更加成熟了一些,实际上我们的队伍正处在新老交替,不能说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又不是很成熟的球员,我们是22、23岁,是应该锻炼自己经验的时候,我们是处在新老交替,大家都说大连队如果总拿冠军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我们现在队伍可能出现了一些麻烦,大家说现在实德现在是不是不行了或者是怎么样,这不应该这么看的很短。今年的健力宝踢得不错,他们的年龄结构很好,他们的球员都是在27、28岁,他们的技术、经验各方面都是最成熟的时候,所以他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们现在队也是一样,现在比较有经验的是像海东,22、23岁只有王鹏,再给我们一两年时间,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相信我们不能说重新站在中国足坛的第一,霸主,我相信我们还是会一直在中国足坛是霸主。

  王圣:现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场,从我感觉只要碰着实德队的球队,基本上都是打防守反击,他们不敢跟我们打那种对攻,因为这么多年,他们可能不管从心里面,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所以我感觉现在防守能偷一个就偷一个,偷不了就平了,这样挺好,所以我感觉今年实德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从场面上看,很多时候只有和实德踢的时候才打防守反击,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实德队的实力,是他们很害怕的。因为现在足球很实际,他们就是打防守反击,换任何一个队,也不能轻易破门得分的,因为是10个人,比赛场地很小,有了成绩,我们也会尽最大的能力打破他们的防守。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