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遇"红"哨敢怒不敢言 林乐丰:裁判就这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的发布会上,一北京记者问道实德助理教练石磊,让他谈谈本场比赛中李玉红在上下两个半场故意提前吹想比赛结束哨声的看法,石磊冷冷地说:“有很多哨我们都难以理解。”

  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队似乎弥补了与实德之间实力上的不足,而中超罕见的上座率也给国安队带来无比的勇气。两队开场不久后就开始了火拼,仅仅2分钟,扬戈维 奇就被对手背后铲倒,扬戈维奇相当气愤,跑向对方与之理论,当时李玉红就在旁边看着,可他只判罚了国安队的一次犯规,对于国安的犯规球员连最起码的口头警告都没有。这其中,国安的隋东亮在李玉红眼皮底下“揩”了扬戈维奇的油,李玉红依旧视而不见。

  比赛中李玉红也多次出现偏向国安队的判罚,同样的动作实德就是犯规,而国安就示意正常比赛。但这丝毫没有为他带来多少好处,“黑哨”的声音依旧是在工体响彻。另外一点就是,对于国安领先后肆意延迟比赛的做法,李玉红也是视而不见,这些引起了实德球员的强烈不满,但依旧好好地完成了比赛,并没有与裁判过多地理论。

  最让实德无法接受的是,在上下半场两次补时阶段的时候,实德队均获得前场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可两次结果都是扬戈维奇刚刚将球罚出,还没等实德完成这次进攻,李玉红就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要么就早吹,要么就晚吹,这分明就是故意玩我们嘛!”实德一球员愤愤地说。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扬戈维奇就曾冲到李玉红面前于之理论,多亏实德球员将扬戈维奇拉开。可全场比赛的时候依旧是这样,愤怒的实德队员将李玉红围住,此时场地边的10名公安立刻跑到场内,将李玉红护送回休息室。最具有讽刺意思的是,就在李玉红等3名裁判快要走进休息室的时候,一个东西从西侧的看台上扔下,差点砸到裁判,裁判本想“讨好”主场球迷,可北京球迷却一点也不领情。

  对于裁判的判罚尺度,前阵子对中国裁判口诛笔伐的林乐丰也好像累了,他无奈的表示:“裁判就这个水平,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只能告诫我们的队员不要和裁判较劲,以免影响到我们自己的发挥。”

  (五行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