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姆肯定离队埃孔尚存悬念 金德酝酿外援大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0: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联赛接近尾声,金德外援埃孔和萨姆的合同也快到期。不过目前,金德并没有续约的意思,而据知情人透露,萨姆年底肯定被开,一旦薪水问题谈不拢,埃孔也很可能被一并清洗。

  本轮客战山东,金德并没有带上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萨姆和埃孔,对此金德官方表态是,两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前往。但据这位知情人透露,事情绝非如此简单,萨姆并无伤病 ,而埃孔有右膝的伤势也只是轻伤而已,根本不影响状态。金德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在进行一次试验,让清一色物美价廉的青年军打拼最后4轮联赛,一旦能够取得不俗战绩,金德也将拥有开除外援的资本。“实际上,由于希德(与金德签约到明年9月)的存在,表现平平的萨姆赛季结束后走人已没有悬念,现在惟一的悬念在埃孔,日前埃孔已经向金德俱乐部提出加薪2万美元的要求,这令金德高层无法容忍,但考虑到埃孔在队中的防守作用,金德并没有轻易做出决定。本轮金德并没有带上埃孔出征,在辽沈战中张晓鸥和李春郁的组合将再次出现在后腰位置,俱乐部这么做也是充分挖掘内部潜力,为一旦埃孔离开做好前期铺垫。”

  本轮联赛结束,中超将进入短歇期,在此期间埃孔将与金德高层就续约问题展开详细谈判,如果他能收回加薪要求,双方还存续约的可能,否则埃孔也将被开。这位知情人表示,“埃孔一年35万美元年薪,萨姆也要20万美元,总共加起来金德俱乐部一年要支付55万美元年薪,这相当于450万左右人民币。而金德队中大半数球员的年薪也就在4万左右,加上一些老队员的年薪,全队加起来也不过150多万,还不及萨姆一个人呢!其实俱乐部早就想过用清一色国产军打中超,物美价廉还是潜力股,而且正和金德董事长张澎所提倡的“勤俭持家”原则相符。现在就看埃孔态度积极与否,毕竟金德高层比较认可他,但他要一在坚持加薪那就没法谈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