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召开球迷大会别有用心 盗用球迷名义用意值得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章影报道“他们这些人不能代表我们球迷,说得委婉一点,他们是‘亲官方’的球迷,说得直接一点,他们都是‘御用球迷’。”得悉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球迷代表大会以及赴会代表的情况后,不久前发表“致中国足协公开信”的多个球迷组织都认为足协召开这样的代表大会是“别有用心”。

  范荣,上海可汗球迷会主管外联和宣传的负责人,“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便是由 他最后定稿,他在昨天告诉记者,“一开始看见这个事,还挺高兴的,以为我们的呼吁真起了作用。可后来一打听,全不是这么回事。在上海,申花方面最大的球迷组织可汗和蓝魔都没有接到邀请,天津也没有,青岛没有……各地都基本是当地足协或俱乐部直接派‘球迷’去的。你说,这能算球迷代表大会吗?”

  范荣说到后来还有点生气,“足协管吃管住还管来回机票,这是球迷开会的样子吗?再说了,会议时间定在周四上午9点,真正的球迷,能在这个时间坐在足协讨论问题吗?我们认为,组织球迷代表会是好的,但如果像这样挂着羊头卖狗肉,召集一帮并不能代表球迷的人,盗用球迷的名义,他们的用意就值得怀疑了。”

  而青岛海啸球迷俱乐部负责人窦小姐表示,“对于一个丝毫不能代表球迷的‘球迷会’,我觉得真相很简单,要么是故作姿态,要么是利用球迷的名义。”在采访中,很多球迷组织的人士认为,足协此举无非是在和改革派的斗争中拉拢球迷,借球迷的名义打击对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