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赛季后前途难料 球员只能为自己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吕安报道上周日主场和重庆力帆打平之后,年轻的冠城球员谭望嵩被带到了采访区。“取消降级后感觉怎么样?”有记者问。他回答说:“压力还是一样存在,我们要为自己而战。”

  谭望嵩其实讲出了很多冠城球员的心里话,他们的压力来自于赛季后的不确定因素。如果四川冠城在赛季后转卖的话,所有球员的命运都将在“新秩序”里等待重新考验。一 位主力球员说:“我只知道如果我能保持状态,那谁来了都还是有饭吃。”

  两年来,四川冠城的球员比任何球队的同行们都要多花心思,原因是两次转让和注册中发生的让人胆战心惊的事情。7月下旬徐弘被解雇之后,从假期内被突然召回的球员又多了一个心思:徐弘的饭碗都保不住,我们怎么办?降级的威胁消除后,他们又突然有了新问题。第一,自己的收入会不会减少;其次,如果俱乐部真的再次转卖的话,自己究竟有什么样的前途。

  目前川队中拥有多名大连籍球员,都是实德一手栽培出来的。按照实德在转卖时的精明做法,其中赵旭日、冯潇霆等潜力股实德肯定会拿走的。此前他们在珠海转让安平的时候,顶尖球员孙峰浩、王锁龙和孙寿博都被“挪”到了四川冠城。而其他球员则整体卖给了中邦,命运也交给了卫平、马良行。现在冠城多数球员都担心,在新老板手下自己的命运将会如何?

  今年四川冠城队很少在奖金上因为某场比赛的重要性而加码,即使在足协杯打入决赛之后,总经理李丹阳也只是说,“我们会考虑球员的奖金的。”其实球员对目前的足球市场还是有清醒的认识,队长邹侑根说,“我们相互提醒,很多球队都是因为不团结,后来弄得降级的降级,解散的解散。我们现在担心别的也起不到作用,我们只是打比赛的人,只有打好比赛,我们才会有前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