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主力复出申花不能再输 锋线搭档想念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今天,已经两连败的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4连胜的天津康师傅。对于两连败的主教练涅波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客场完败给北京队后,涅波在战术上的权威性第一次受到了质疑,而本场面对曾3比0战胜北京队的天津队,涅波必须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去年的冠军教练吴金贵归队的大背景下,申花现在的队内关系相当的微妙,而其 中压力最大的就是主教练涅波。在最近的训练中,涅波显得有些不苟言笑,而在刚到申花的时候,涅波却是以幽默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可见最近一段时间涅波主教练的心里变化。由于两员大将禁赛期满,因此目前申花队内的减员情况有所好转。主力后卫孙祥、卞军,以及在和北京队的比赛前突然发烧的于涛也恢复了训练,这三人的复出让涅波的主力阵容一下子完整了很多。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申花队目前最重要的攻击力薄弱的弊病并没有解决。张玉宁的大腿伤势至今未能痊愈,是否能够出战天津泰达还是个谜,而由于缺乏了张玉宁的支持,势单力孤的马丁也无法承担起为申花摧城拔寨的重任。

  在此前的训练中,涅波也曾经考虑通过增加前锋人数的方法来解决攻击力的问题,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很显然,涅波对于目前手头能够使用的,李大维和马丁的锋线组合并不满意。据悉,本场比赛涅波将考虑通过变阵来解决申花攻击力不强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