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大会俱乐部认为足协在作秀 董华否认在拉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43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贾蕾仕报道 “不是我们联赛部发的文,我也是从网上才知道要开这个会的,是新闻办公室那边在做。”当记者询问球迷会的情况时,联赛部的工作人员被问得一头雾水。原来,此事是由阎世铎亲自筹划,并交由董华直接办理的。

  “是香港足总呀,关于中港之战的事?这些事你们最好先和外事部说,然后由外事部再通知我这边。什么?王彬主任不在呀,你可以找卢婷副主任,还是先和外事部说。”接 完香港足总的电话,新闻办的电话又响了起来,董华刚刚接听座机,手机又响了起来。记者对董华的采访也因为电话的此起彼伏而时断时续。

  “这次的球迷会是足协最近为了改革征求大家意见的一系列会议之一,像前面已经开过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以及各主要媒体的新闻常委会会议。而且在新闻常委会上,包括你们足球报老总刘晓新在内,好几个常委也提出应该召开一个球迷会。”董华强调,球迷会议是这一系列会议中的一个,是阎世铎早就定下来的。

  球迷会将于明天上午九点在大宝饭店会议室开始,预计结束时间是中午12时,因此会议是否形式大于内容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一名“改革派”的俱乐部老总认为“这是足协在作秀”,该老总表示,“会议就算是听取了球迷代表的意见,真正能落实的也根本没有。”而另一名同一阵营的老总也持“怀疑态度”,他说:“12家俱乐部来北京只开半天的会议能说明什么问题呢,每个人发言的时候可能是有十几分钟,能谈出什么来呢?”对此董华说:“时间不是问题,如果大家都觉得交流得还不够,也可以延长,关键是要把问题谈开。”

  将与会的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也担心,“最多是走走过场,不会有更实质性的东西。”董华则解释,“球迷是基石,听取球迷的心声,双方更好地沟通,球迷参与到中国足球的改革当中。”董华还表示,前一段开中超常委会时,有球迷举牌要求旁听,现在这个会正是考虑给球迷一个发言的机会。

  针对与会人员的费用由足协全包,是否有“拉拢”球迷的嫌疑,董华否认说,“我们召开的会议,还能让球迷自己掏钱吗?下次召开新闻委员会,要是你们刘总不嫌弃足协安排的大宝饭店不好,中国足协也负责他的吃住行呀!”

  “有一些球迷组织认为,这次会议来的代表要么是各俱乐部的官员,要么是会员俱乐部的头头脑脑,并不能代表球迷。而且在足协和改革派对峙的情况下,会不会利用这些官方球迷以全国球迷大会的名义,来打击改革派?”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出来时,董华有点懵了。或许是问题太尖锐,董华干脆借接电话之机,撂下记者,用电话听筒捂住半边脸,再也不回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