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大玩“非暴力不合作” 实德国脚推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阿里·汉已经征得中国足协的首肯,将在11月8日召集国家队成员在广州集结备战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但昨天,刚遭受足协重罚的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对外宣布:“大连实德中的所有国脚,都必须打完本月7日与11日的两场中超补赛之后,方可到国家队报到!”

  林乐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非常简短但却非常强硬的态度说:“我们实德队中 的国脚,必须参加完7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及11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两场中超补赛之后,才可以去国家队报到!俱乐部的利益必须要首先得到保证,这一点无可置疑!”

  一位国管部官员在获悉实德俱乐部的这份表态后非常无奈地说:“本期集训满打满算也就十天的时间,如果实德队中的国脚打完11日的补赛再去报到,那么国家队正经八百的合练时间充其量也就只能剩下三四天而已。这场比赛有多重要谁都知道,实德这个时候强调俱乐部利益至上,真是让人太遗憾了。”据悉,中国足协准备在近日就此事与实德俱乐部积极周旋,但愿问题能得到圆满解决。 (邱 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